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米雪

米雪

 

【安室透×本田菊】午后

×是的没错就是“我的恋人是这个国家”梗……透子和aph剧组本田菊(日/本)。终于还是没忍住对他俩下手了。

×段子,时间设定在M22之后一个月左右,透子伤好差不多又能出来晃。

×不负责任拉郎段子,郭嘉相关bug请勿深究……我没细想,看个热闹(。

×M22是透子单人剧集吧,是的吧,透子也太美好了吧!!!【土拨鼠尖叫.gif】看电影全程拽着姬友袖子跟她“啊啊啊啊啊”直到她靠到椅子另一边不搭理我(。

×ooc预警,这样。


“真的,非常感谢您……降谷先生。”黑发的少年双手握着杯子,轻轻地说。

“啊……在这里的话,抱歉还请叫我安室透吧。”安室透回头看看门口,庆幸这时候波洛咖啡店里没有什么客人,也没什么人往这个靠窗户的角落里看。

“非常抱歉,安室先生,抱歉可能给你造成困扰了。”本田菊有些局促地想要低头道歉。

“没事没事,不用道歉的毕竟不是什么大事。”毕竟楼上有个小孩子有时会肆无忌惮地过来叫他“零”。

不过……竟然真的见到了啊,国/家先生。很出人意料,竟然是这样的看起来十分不会聊天的礼貌少年。

“说到感谢的话,也不必感谢我,毕竟是我应尽的责任。而且也不止我一个人在努力。”金发少年半眯起海蓝色的眼,笑着回味之前的那次十分尽兴的合作。

“是,但还是非常感谢您和您的同事们对守护这个国/家做出的努力和……牺牲。”本田菊盯着白色瓷杯里棕黑的咖啡,那黑色在他墨色的眼底倒映不出一点影像。

“是在下的失职才会让民众造成这样的恐慌和公安部门的信誉打击,所以还是……非常抱歉。”

本想说是公安部门滥用职权使用联络人和非法手段造成的后果,但对方竟然直接把锅全背起来了啊。

真是尽职尽责。安室透在心里感叹。

回想起当时,在那座未完工的高楼顶上。被那小孩子问及“是否有恋人”这种作为准备后事的问题时,自己耍帅一般的回答……

“请不必自责。”午后的阳光从落地窗照进来,落进淡金的头发上,盛放的向阳花般温暖。

“毕竟,我是如此爱慕着您。”

坐在对面的少年猛地抬起头,似乎是没有听清对方的话,却正好撞进海中星子般闪耀的蓝色眼睛里。

霎时便红了脸。

“在下、在下会妥善处理的……”

安室透轻轻笑出声。

如此负责、如此可爱的,他的国/家,他的恋人。

——end——

米雪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米雪”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