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雪

曾记否,
到中流击水,
浪遏飞舟。

【给自己的生贺】【耀我】

半夜三更肝完作业码出来的东西,后面自己都没眼看´_>`
给自己写东西在生日那天拿出来看真的很开心就是了。
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钥匙插进门锁,向左拧一整圈,门锁发出金属锁芯摩擦的声音,有些刺耳。
应该塞点铅笔末进去,但开学之后我都懒得削铅笔,今天作业也挺多的晚自习都没写完要不然拜托少主帮忙好了……我一边开门进屋一边想着些有的没的。在学校的一天成功榨干了我几乎所有的体力,我总觉得我全身上下也就只剩下脑子还能灵活运转了。
“哟放学啦,把这杯水喝了吧。”少主从屋里探出头来,递给我一杯白开水。
“少主早上好啊……”我仰头把杯里的水一口闷掉,随口打了个招呼。
少主……就是王耀,我亲爱的祖国爸爸。虽说少主纠正过我谜一般的称呼但我还是这么继续叫了下去,少主索性也不再追究称呼的问题。此时少主有些懊恼的拿回已经空了的杯子,敲了敲我的脑袋:“上学上糊涂了?看着点现在是晚上了大兄弟。”
我只是习惯这么说而已,所以道理我都懂,但那个东北口音是啥子哟?您老人家恶意卖萌我是会爆炸身亡的喂!
我换上拖鞋,如同拖死狗一样的把书包拖进屋,没办法丫太重了,带上一句“少主我去写作业了。”
把书本一本本拎出来摞成厚厚一摞,我相信这些陪伴了我一无数个日日夜夜并将继续陪伴我但我一点感情都没有的妖艳贱货一定是上天派来干扰我和少主平静的日常生活的。
好吧讲真其实今天的作业是可以少些一点的,今天是我生日,语文课代表同学送了我份生日礼物,内容这一周都不收我的作业。然鹅就算不写语文作业我还是得写政治练习册这个全是套路的鬼东西。
正在我打算和“日常生活中如何做有正义感的人”大战三百回合的时候,少主告诉我可以吃完饭了。看在少主和晚饭的份上我决定让这道题多活一会儿。
晚饭是面条和柿子鸡蛋汤,少主的厨艺一如既往的好。
晚饭过后我又回到了与政治练习册大战三百回合的水深火热之中,而少主就坐在旁边看书,时不时看看我有没有发呆。
目光转到习题上。
我国提出中/国经济,中/国药方积极创新的意义是什么……是什么呀?
出于无奈我选择求助少主,对于祖国先生来讲政治什么的肯定很简单的对吧√
少主看了两眼题目,回答:“这个东西答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的意义应该就行具体定义你书上肯定有,自己去翻吧。”
“哦。”我默默地滚去翻找课本,少主说的肯定是对的,这点已经证明过很多次了。毕竟祖国爸爸不是学霸就不是祖国爸爸了。
“话说,”少主忽然放下了手里的书,“今天是你生日对吧?”
“是呀,然后呢?”我这么回答,内心早就炸了八百次了。
啊啊啊啊啊少主他竟然会记得我生日啊啊啊啊啊开心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像这样。
“嗯……你想要什么礼物?”说这句话的时候少主的脸上温柔得能滴出水来,白炽灯勾勒出一条条脸上的线条,如果这是画家画出的场景,那么使用的笔触必然是最细致的。
好吧,以上只是我的自行脑补而已,少主问这句话的语气就好像在问今天晚饭吃什么。
“我我我……”但我还是激动得话都说不出来,现在我可能连脑子都用不了了。大概这种冲击程度不亚于知道少主要和我同居的时候。
“其实我也没准备什么……抱歉啦,”少主轻轻地把愣着的我搂在怀里。
“生日快乐。”我的最后一点理智让我听到了这句祝福。
end.

评论
热度(6)

© 米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