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雪

曾记否,
到中流击水,
浪遏飞舟。

存个脑洞

Dover组

大航海时代,柯克兰船长和弗朗西斯船医的设定。

大概就是sir开船出海去印度洋,试图找到未知海域里的新大陆,法叔是sir船上的船医。

在海上浪了几个月之后船上的食物和物资不够了,但处在天上地下唯我独尊时期的sir抱着“我一定是找到新大陆的人”这种执念不肯返航。法叔明知道没有希望但却拗不过sir。水手们因为不想饿死在船上所以奋起反抗,在法叔的帮助下sir杀掉了除船医外他所有的船员。在这场战斗毁了船上剩下的所有食物。

饿极了的sir最终出现了幻觉。

幻想他发现了新大陆,那片富饶的土地上有先祖留下的宝藏。红宝石、猫眼石、翡翠和玛瑙。sir对法叔描述他看见的所有,眼神近乎疯狂。法叔一句一句地应和着,脸上带着微笑。

然后两人一同睡去。

两个月后港口漂进一艘无人船,船上有打斗的痕迹,但甲板上有两具完好的,帆布盖着的尸体。

管住我的手,期末考完之前绝对不能浪,码出来存着考完试写。

管住手,管住手,管住手……(:з」∠)_

评论(2)
热度(4)

© 米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