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雪

曾记否,
到中流击水,
浪遏飞舟。

[露中]一个柯南梗的段子×


×借用的是柯南剧场版《纯黑的噩梦》里面安室透和小姐姐差点被琴酒杀掉的那段,没看过倒是也不当误吃粮(

×肯定有bug……

×ooc……(

×稍微有点特区组,虽然不怎么看得出来。

×然后……赤井先生跟安室透你俩快去结婚啊啊啊啊啊




“好了……你们还有什么想说的吗?hero再给你们最后两分钟时间说遗言。”阿尔弗雷德麻利地把子弹上膛,枪口对准了面前的两人。

“等等琼斯!你根本没有证据说明我们背叛!你还无权处决我王耀!”王耀和伊万正被手铐从身后锁在废弃仓库的钢筋柱子上。王耀正试图通过解释的方式让阿尔弗雷德放下他的枪,尽管这并没有什么用。伊万则显得安静得多,他到目前为止还未说过话,似乎早就料到事态会如此发展。

王耀和伊万·布拉金斯基,组织的核心成员,莫名其妙突然就被指认有“背叛”的嫌疑,在还未有明确结论之前就将被阿尔弗雷德处决。

“别这么着急,耀。”美/国人的眼镜反着寒光,嘴角扯出一丝冷笑。“如果你们中的一个愿意指证另一位是背叛者的话,我就不杀那个人。”

伊万不屑地“啧”了一声。

“如果我指证小耀是背叛者,那么我不就也暴露了自己么?”

“呵……如果是耀指证你的话,我倒不介意只处决你一个人。”

“你脑子里绝对灌满了汉堡那种垃圾食物。”

“那么你脑子里一定都是伏特加,蠢熊。”

一直站在射灯边上的亚瑟忍无可忍地开口:“你要动手最好快一点,阿尔弗。我可不想因为你错过下午茶。”

“hero知道啦……等等,耀你在干什么?逃避的行为我可以解释为‘背叛者的心虚’,对吧?”阿尔弗雷德眼尖的看到了王耀正试图用黑色发卡撬开手铐的行为。

美/国人的脸上显出了狞笑,然后他扣下了扳机,子弹嵌进王耀肩部。王耀一个趔斜,身子歪倒了下去,发卡也染了血掉在地上。

“嘶……你个疯子。”

“小耀!你还好吗?”伊万显然没有想到阿尔弗雷德会如此轻易地开枪,立刻蹲下身子,眼里满是担心和意外。

王耀没有回答,但他苍白的脸色和肩上渗出的大片血迹都表明他相当不好受。

“好了,现在没什么可说的了吧?那么就从脑子里只有伏特加的蠢熊开始吧。”又是一发子弹被推上膛的声音。

“就算你这样也只能是冤死两个人而已。”

“那不重要。既然你有嫌疑,那么就该死。”

伊万努力地往王耀身边靠了靠,似乎这样就可以帮他挡住子弹。

“hero开始倒数了,十,九,八——”

“咔嚓。”头顶上发出了什么声音。阿尔弗雷德立刻停止说话,抬头观察发生了什么。

仓库横梁上挂着的破旧吊灯晃了几下,掉落下来,在扬起的灰尘中不偏不倚地砸中了亚瑟身边的射灯。那是这里唯一的光源。

仓库瞬间陷入黑暗。

紧接着,仓库的门被粗暴地打开。光从门外透进来,钢筋柱子上只剩下王耀一个人。

伊万不见了。

亚瑟说了句“我去追他。”就匆忙跑了出去。

阿尔弗雷德无奈地耸了耸肩,湛蓝色的眼睛里写着些失望。

“本来我还挺想让王耀你欣赏一下那头熊的死相的,既然这样就没办法了……只能让耀你先死掉了。”

阿尔弗雷德走近了几步,用枪口抵着王耀的头。

“不过也没什么,过不了多久hero我就会让你们在天堂团聚的。”

一颗子弹破空而出,阿尔弗雷德直挺挺地就倒下了。

仓库里堆放着的沙袋后面传出了伊万的声音。

“麻醉弹么……还以为可以直接干掉那个死蠢的家伙了。”

伊万把手里的枪随手丢在地上,走出来帮忙解开王耀的手铐。

“我说小耀……你知道那个救了我们一命的人是谁吗?”

“啊呀……你知道弟弟是个好东西,一个不够就两个。”

“……那把吊灯打掉的就是王嘉龙了对吧。”

“嗯,我没猜错的话,他把灯打掉之后还直接打开了门,让亚瑟以为是你逃出去,从而把亚瑟引走。不过说起来伊万你还挺聪明的嘛,知道用发卡把手铐解开,趁着黑暗藏到沙堆后面去。”

“……谢谢夸奖。那么王濠镜就是从门口把枪递给我的人咯?”

“啊对,从屋子里可以清楚的看见外面,濠镜又不能露面,但在琼斯看不见的地方给你递把枪倒是应该没多大难度。还有我说,你开个锁而已至于那么慢嘛……”

“因为小耀受伤了怕弄疼小耀啊……”

“……等等你干嘛???我肩膀受伤又不是腿受伤你你你抱着我干嘛!你放我下来我自己会走路……嘶——疼疼疼混蛋伊万你能不能轻一点!”

“是小耀你挣扎得太用力……好了小耀你别动啦☆”

——end——

评论(6)
热度(6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