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雪

曾记否,
到中流击水,
浪遏飞舟。

【露中】夜昙


×摸鱼练笔。
×渣文笔ooc注意。
×灵感来源为时之歌系列的《夜昙》
×很喜欢这个场景和感觉……索性写了露中中露俩。尽管似乎并没有太多cp痕迹。
×根本没有剧情……假装是一见钟情(并不是)

伊万·布拉金斯基吃过晚饭后一个人在这座陌生的小城里闲逛。

时间已经很晚了,尽管是夏天,但路上的行人也已不多。

夏夜里总是没有太多风,尤其是在城区。

伊万拐进了一条安静的小路。拐角里面是一个不大的公园。

公园的长椅上坐着一个人。

那人正对着手机微微皱眉,修长白皙的手指一下一下地滑动屏幕,他精致的面容就也跟随手指的滑动改变着细微的表情。他似乎正对着手机上的内容发愁。过了一会儿,又好像放弃了似的摁灭手机,靠在长椅的木质靠背上闭目养神,时不时地用手按压眉心。

他的头发很长,用红色的细绳绑着,静静的垂在肩上。墨色的头发就如丝绸一般光滑,金色的月光洒在上面如同水波一样流淌。

伊万·布拉金斯基情不自禁地停下了脚步,站在公园外看着那个素不相识的人。

谁能……亲吻他,亲吻他忧伤的面颊?

对方似乎注意到伊万这个一直盯着人看的家伙了。东方人转过身来也看着伊万,然后轻轻地微笑,朝着伊万挥了挥手。

“晚上好。”

——end——

嗯……大概露露篇就是下班回家的王耀发现没带钥匙,又被出去吃饭的弟妹们扔下然后一个人悲愤的在公园用手机办公……这样(。

感觉这篇写的还不如耀耀那个……颓废。

评论(4)
热度(17)

© 米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