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雪

曾记否,
到中流击水,
浪遏飞舟。

【露中】电话


*甜饼,甜饼。
*大概是露露出门了,要一段时间才能回来,然后俩人打电话唠嗑,这样。
*写的时候BGM是南北组《明信片》。
*日常题目随口绉。
*ooc预警。

“你什么时候回来啊?”电话那头的声音有些嘈杂。王耀知道他已经早就问过这个问题了,可他还是又问了一次以便确认他脑子里的那个时间是不是出了错误。

“那你回来的时候记得给我打电话,我去接你。”把手机用肩膀夹着伸手关上防盗门,扭了半圈防盗锁扣,换下了鞋直径走向卧室。双人床上浸满了一整天的阳光味道让他的眉眼不自觉地弯了起来。

“我跟你讲,万尼亚你晚上可别睡得太晚,我上次跟亚瑟他们出门办事就因为晚上睡太晚结果第二天早上错过了早饭,还差点没赶上会议……啊那天早餐的生煎包很好吃的,所以说你可千万别起晚呀,我到现在都后悔那天错过了早饭的生煎包。”把自己扔进暖和的被子里,视野里是窗户透进来的微卷短发一样的暖黄色阳光和围巾般雪白的天花板。

“嗯……总之,好好玩,别太累了。”

“那边最近降温,你出门的时候记得把围巾多挽一扣,记得穿那件绒衣,别只穿衬衫套了外衣就出门,小心着凉……”翻了个身,看着手机屏幕上那个红色的圆稍微思索要不要把它按下去,最终还是把它又贴近了脸颊。

“……还有……就是,你别嫌我唠叨……行吗?”声音被转换成电磁信号,又经过一个又一个基站的传递,最终从扩音器里传出来的仍然是那边人熟悉的呼吸声。犹豫了又犹豫,思考了又思考之后,王耀轻轻的说。

那边的噪音很大……应该不会听见的……吧。

“我,我知道我说的很多,也都跟你说过好多次了,但……我真的……”

真的……很喜欢你。

“嗯……小耀你是比较喜欢草莓还是巧克力?”沉默了很久的扩音器终于传出了不属于噪音的声音。

“哎?那就巧克力……怎么了吗?”还沉浸在没有说出口的半句话里的王耀被对方突如其来的问题问了个措手不及。

俄罗斯人轻轻地笑了。

“没什么,看见了一种甜点……大概是夹心团子?觉得小耀你会喜欢,所以打算问问你喜欢哪个口味好买回来给你呀。”

那个团子里巧克力的馅料,就像小耀的眼睛的颜色一样漂亮。

万尼亚……也真的很喜欢你。

——end——

评论
热度(63)

© 米雪 | Powered by LOFTER